一个士兵最后的短信:我去灾区了,别为我担忧,www.changshabangzheng.net/fghj/2012.html,看到那么多人被灾情折磨着,作为军人我责无旁贷,固然我能够不去。我不告诉家里任何人,只告知你了,那里情形不容乐观,抢险救灾有着必定的危险,记住,假如我留在那里了,别哭,你失去的是一个亲人,那里良多人失去的不止一个亲人,那里建好了去那里看看,www.changshabangzheng.net/fghj/2012.html,别问我留在什么处所。
向最可恶的国民后辈兵致以高尚的敬意!!!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z8l6eo6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