­到头来也不及别人的不劳而获

­很婉转的前奏、很舒缓、淡淡的

­人生、有一个有一个过客、下个转角、就可能播种幸福。

­甚至于会仇恨自己的眼睛和全体 假象和事实纠结。

­有些哭腔的咬字、

­

­我用音乐为自己疗伤,让别人觉得不可理喻。

­

­是该停下来好好想想下一步毕竟该怎么走了。

­

­一部电视剧里的插曲、电视没看、可很爱好这首歌

­当初反过火又忘却

­简直整首歌都是说唱、配着那旋律、很爱

­让生活在喧噪都市中的人们恍如看到了一个从《覆信谷》走出来的音乐精灵。

­8、意外的插曲 林苑

 

­

­体现了回忆里缓缓发酵成各种 酸甜味道。

­没有逝世去活来的痛彻心扉。

­我想要找一个人好好的去关怀照料,我一直以为人的爱是有定数的。

­1、都怪爱 林希儿(Bada)

­出生自音乐世家的陈依依,领有着独特的甜美嗓音、

­12、失恋听的歌 林子萱

­意外、让咱们有一段段邂逅、

­钢琴的伴奏、很吸引我

­遇见她、他

­悼念真比离开更残暴

­

­走到不再肉痛,走到我再也走不动。

­一旦耗尽无法再生,剩下的便是生涯和义务。

­[U]我喜欢蹲在马路边,看树叶落下,看车来车往,看行人匆仓促。

­坚持一个姿态良久 认为矫情 觉得有酸痛感。

­我留恋这般一人独处的悲凉 陪同着的是无奈陈述的情伤。

­那么极力的演唱、唱出分开的叹气、

­眼睛盯着前面,什么都不看,什么都不想,这个时候我是寂寞的。

­分手、还是结束了这所有的美好。

­阿信唱的也很好、可感到这歌更合适女生唱、

­毫不要、惧怕霎时。

­最后的最后、分别的还是你。

­糖糖乐队、可恶的名字。一开嗓,却让人心疼。

­唱出每人心中那最干净、纯挚的一部门、

­唱出爱情的无奈、一点点的哽咽、

­专辑《香草咪咪 》作词作曲演唱全是自己。

­18、完结篇 谢沛恩

­婧的声音、那么纯净、一段说唱开始整首歌、

­配合多样化的音乐元素,在甜美中不失变更,清新中略带成熟,

­年轻的声音却唱的那么动情、

­细水常流的看生活。只可惜那些都成为了美妙的曾经。

­没有目的,没有抉择,碰到红灯我会右转,走的腿酸疼,走到泪流满面。

­女孩、陷在爱情里、反重复复、伤了本人。

­可我不得不否认,我还太过稚嫩,些许的原因就足以让我波涛起伏,推翻我的城池。

­觉察、手心里的温度、

­没有赌气 没有懊恼 更没有憎恨。

­

­很有才华的两个女生、为很多歌手写词写曲、创作出很多好的作品。

­梁静茹本日情歌女王的成绩、我们能看到

­不那么杰出的唱功、可却能让人跟着旋律走、

­6、疯掉的记忆 糖糖乐队

­善于多种乐器。

­完结篇,最后一首歌,完结我的合辑。

­

­

­阳光就在前头、走出阴郁、

­《3月23日,晴》流利的钢琴声,接着是那奇特的声线,特殊喜欢带着数字的歌名,太多太多起因,这首歌,一直单曲回放。

­歌曲,一听就让人很有活气,很孩子气的歌词,很孩子气的声音。

­

­和《烟花笑》类似的旋律、

­9、感官记忆 可岚

­

­越是想得到的货色 拼了命去争夺

­好像好事都落在这个可憎的小女孩身上。

­似乎带了一点点的哽咽、慢慢道来一个故事

­创作也是自己、

­一直走、一直走。

­感情表白的很细腻、听着、思路仿佛能跟着歌在走、

­

­所有人都厌恶我这样蹲着,说,www.dqbjz.com,让人心疼!

­词、很喜欢

­14、3月23日,晴 唐汉霄

­

­她们的声音也很棒、更能诠释出心里那份悸动。

­多年当前、总会成为记忆力可贵的东西、

­

­双子座的女孩,海楠,有着八怪七喇的大脑,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。

­细腻的情绪表达,不着痕迹地触动着人们最懦弱的心坎、

­让我想起了by2、可她们在感情的抒发上与by2仍是有些出入、

­宁静明澈的前奏开端、

 

­两个年青的女孩子、雅尹、相如、用音乐凝听彼此、

­在可岚的演唱、缓缓领会爱的疼、无法摆脱、

­3、听不到 梁静茹

­他也有很好的创作才干,加入完型秀后决议重回校园,愿望他毕业后能让我们听到更多好的作品。

­天天寻求的高度思维是什么

­只惋惜,大失所望。

­究竟、有自己的味道是最好的、

­7、就要幸福了 夏宇童

­终于出了第一张专辑《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》,一时名声大噪。

­但她在背地付出了的尽力、只有自己知道

­安静的歌听着真舒畅、

­无奈的是,我得持续在这挣扎,很好笑,更可悲,www.dqbjz.com,我没有背离这个社会的勇气。

­

­可恨的娃娃脸、被称为音乐神童、也是台湾最小的全能型创作歌手。

­依稀的唱功不可小觑。她的每首歌都未曾让我扫兴。

­

­很甜蜜的女声、

­你说真心和我在一起

­最近一直沉迷在庸庸碌碌的日子

­极海的另一边、这个名字特别喜欢、

­最后、 渐渐的、轻缓的 唱完、似乎给人盼望、

­13、雨后的咖啡 SNP

­稚嫩的童声,不需要完善的技能,不须要富丽的包装。

­俏皮、清澈的声音便是魅力所在。

­婧、词曲都能自己创作、一直很喜欢的一个网络歌手、

­幸福很近、

­

­写给失恋、旋律却没有哀伤、可能是抚慰、暖和自己吧

­永远发明过错在别人身上到头来一无所获

­

­一举取得台北某竞赛冠军。

­最先晓得这个歌手是那首《寂寞在唱什么歌》。

­反反复复听着歌,这才是我,清洁的我。没有复杂、没有悲伤、没有丑陋。

­热潮部分、那么蜜意的演唱、俨然已经让人走进那情感、深的震动。

­5、香草咪咪 许雅涵

­以及安子(王均安)充斥清新滋味的编曲,有了06年冬季第一首单曲《雨后的咖啡》,

­始终以来我是个性情庞杂的孩子,四周的人都说我很难懂得,我会跟他们笑。

­

­更多的时候我迟疑寡断 逛逛停停。

­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活力,流泪,不喜欢的人,我会对他们微笑。

­梁静茹的声音好温暖、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歌

 

­创立于06年的SNP,由三个中国传媒大学录音系学生组成。

­很喜欢的旋律、

­胆大妄为、微微的唱着、

�、青春ら染指 流 年ぅ 

­

­很多记忆来不迭铭记或遗忘。

­17、独家说爱 Riyo

­4、爱啦啦 海楠

­这个城市滥情,谣言,愿望在洋溢,我想逃离。

­经开始。习惯忽然的缄默、沉默不语。

­唱着最污浊的爱情、就要幸福了、

­简简略单的词、好像写着小孩子的一切简单。

­爱你、抓不到你、可能唱了蛮多人的共识。

­随着心的演唱、有些苍白、让人疼爱、

­很清爽浪漫的曲风、男声显得有些青涩、

­好像没有让人心烦的一切所有、

­即便蜷缩到全身酸痛僵直我都无所谓,我不想有人凑近。

­很多网络歌手的歌都很爱、最喜欢他们对音乐的执着、

­能把耳朵叫醒的轻快小调,女主唱的声音挺甜的,甜而不腻。

­16、极海的另一边 婧

­林子萱、当歌手之前是一个模特、

­稍微的哀伤带着、清冽的女声开始唱、

­唐汉霄,08年我型我秀的冠军,据说最爱呆的地方就是有钢琴的处所。

­一直以来我是个爱音乐的人,爱到骨子里,执拗的贯彻始终。

­2、收集 陈依依

­情歌、总能想到那个温暖的声音、梁静茹。

­很动听的旋律、

­青春,放荡、随性、傲慢、那些那些活力的词。

­不算铭心却已刻骨

­最后、缓缓停止这首歌、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­一直以来我都生机自己是个心如止水的人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

­没有什么伴奏、濒临清唱、更清楚的表达着这首歌

­很安静的一首歌、写着爱情里那些纯洁。听着似乎满是爱的香气。

­温馨甜蜜的小歌,很适合夏天听,有种畅快淋漓的感到。

­曾经你说的话是真是假

­音乐在屋里盘旋,能够沉沉的睡去,这样我就快活。

­流年,回想、甜美、伤感、那些那些过去的词。

­男女对唱的局部,很柔情,似乎空气中也弥漫着那甜蜜。

[音乐]  [★〃女声.soho动感节奏,歌手-未知] 
[音乐]  [〈 Back to Reff 〉、―― 艺术家:未知] 
[推举]  [陈思妤的艺术 ] 
[音乐]  [ゆ 『曾经的爱』�☆�歌手¢未知 ] 
[音乐]  [chenparty 一首德国童声] 
[音乐]  [★、嗨嗨嗨曲【Summer Express - Prezira】] 
[音乐]  [你的味道  By:小依] 
[音乐]  [■ ≮hear me cry ≯――Cagnet ] 
[音乐]  [今天你嗨了吗...? ] 
[音乐]  [�、 青春ら染指 流 年ぅ。[关掉空间播放器] ] 
[音乐]  [感触俄语的柔柔与天籁] 
[祝福]  [写下自己的诞辰、寻找有缘人] 
[音乐]  [节奏视听] 
[P S ]  [PS打造扫光后果。] 
[无题]  [无题] 
[音乐]  [聆 听 音 乐 <关 掉 QZONE 播 放 器 哟>] 
[网聊]  [十 种 狠 傻 狠 无 聊 的 网 聊 行 为] 
[个人]  [我 该 向 谁 去 倾 诉] 
[个人]  [让你收服男人心的10句名言] 
[个人]  [有一种情感不叫恋情] 
[音乐]  [【 最sweet 】 男女合唱、- 未知] 
[音乐]  [≮ 最后一支歌 -习不习惯 ≯ - 张峰奇] 
[星座]  [12星座男友最抗拒小动作] 
[人、]  [闷骚男,你凭什么吸引女人。] 
[音乐]  [m1ss、丛ら   默 � 、� � � 。] 
[音乐]  [1t's On1y A Fairy ta1e -宫村优子。] 
[音乐]  [『想�的�』━石欣卉&王建复] 
[音乐]  [you will love again-----davide ft xedat] 
[音乐]  [居心灵去感想他的悲伤和快乐] 
[音乐]  [Everything But The Girl(帅气小生Darin zanyar 醉人的歌) ] 
[音乐]  [偏爱------张芸京] 
[音乐]  [粉丝群号] 
[无题]  [无题胜有题] 
[音乐]  [够不够 -方大同。] 
[音乐]  [____失 眠_许慧欣____ ] 
[音乐]  [【 那 个 】 这歌。我无法自拔。] 
[人、]  [敢写下迩另一半德她<他>的名字吗?] 
[人、]  [GGMM们、] 
[音乐]  [亲 爱 的、have you ever -----s club 7] 
[音乐]  [抒 情 慢 歌] 
[个人]  [思 妤 全 集 ] 
[个人]  [陈 思 妤 个 人 资 料] 
[推荐]  [实 用 网 站 ] 
[个人]  [感 谢 你 们 对 思 妤 粉 丝 会 的 支 持] 
[人、]  [卜 同 年 龄 的 男 人 对 女 人 的 需 求] 
[人、]  [男 人 疼 爱 女 人 递 十 三 种 方 式] 
[人、]  [心 态 ] 
[音乐]  [满 满 的 都 是 爱] 
[音乐]  [逝 去 的 年 华] 
[祝愿]  [祝 她 “幸 福”] 
[博客]  [博 客 怎 么 闹 才 好 呢] 

­或者是难过。又也许是舍不得。

­15、爱情休止符 子冬

­三个女生独特成长、成熟。 每个女生都有不错的才干。

­淡而有味的歌词、

­青春、写下贱年、

­轻描淡写、却将那悲伤诠释的明显。记忆,很轻易让人感伤的一个词。

­听的时候、心里有些触动、从曲调到歌词、都很喜欢、

­词、写出社会的良多悲痛、讥讽了许多人、那叫现实、

­像在叹气的前奏、不难过、却带着些欢乐、

­我是个时常微笑的人,可是我不是常常快乐,很多时候我会莫名的特别悲伤,可泪水还没流下微笑已经露出。

­充实、凄凉、搀杂着胆怯、染指那过去。

­蛮喜欢的一首歌、

­将来、有着许多不可能、

­我只会在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才这样。

­蜷缩着身子蹲坐在地板上,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角落,我的小幸福。

­从最开始张萱的歌曲灵感、到stars(李星宇)对于咖啡的创意、

­变幻的旋律、拿捏的精准、很爱的一首情歌、

­让聆听的空间带出安静遥远的时间感。

­

­主打歌就是这首香草咪咪。布满着童真。

­最先是听依稀的那首废弃,那恬美的女声很吸引我。

­不能永远陷在从前。

­很多恋爱中的女孩都爱拿朵花来残害,一边念。

­很喜欢这句、缅怀、总能让人疼、

­喜欢你、声声喜欢你。直接表达出心里全部。

­卑恋、我知道了有个叫林希儿的女歌手、

­这首翻唱着蒲月天的歌、不知怎么的特别喜欢

­本来还有这么一首、《独家说爱》

­岁月的飓风卷起黄沙 把记忆掩埋成再也无法寻找的丝路。

­那么纯净的女声、丝绝不加润饰、柔和的旋律、

­不需要,我很享受很舒服,我是寂寞的。

­10、双重人格 2女

­

­词、特别喜欢、可能很贴近我的主意、

­11、爱・香味 依稀

­你爱我,你不爱我,你爱我,你不爱我。直白简单的歌词。

­平淡的不堪一击却假装与世无争

­娓娓而谈自己的漫无边际的未来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z8l6eo6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