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诗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如果你也爱小说       。
请加QQ130200      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瞪大眼睛看着他,他知道??  
  古天霖只是淡淡一笑,总不能告诉她,他现在是24小时都在监督着林俊熙,就是想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的看待她吧!
  溘然觉得,我应当跟他说明白一些事情。鼓起了勇气,嘴蠕动着,最后,我没有勇气说下去。  
  “我不会废弃你的。”耳边,忽然响起了这么一句坚决的话。  
  “你知道3年前我为什么要离开么?”我真的不想再提起3年前的事情,心很痛。过去的就让它随风飘逝好了。  
  “我知道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没有查清楚就疑惑你,还说那样伤你心的话。”我从他的脸上,我知道他后悔了,但这个世界上没有懊悔药吃。  
  “这只是其一。”我的话让他百思不得其解,我嘴角淡笑,咬了咬唇片,说:“其实,你从来就没有居心去懂得过我。”  
  “我有。”他竭力的反驳我。  
  有么?有就不会这么轻易就被人误导了,有就不会连说明的机会都不给我。  
  “过去的已经由去了,我们还是朋友,只是,我不盼望看到你跟俊因为帮派的事情弄得两败俱伤,你们任何一方受伤,我都会很难过。”朋友!没错,现在我们只能是朋友,因为我们之间多了个林俊熙,也许,他是我在错的时间碰到的错的人。  
  3年前的不信赖,注定了咱们今生的无缘。  
  有些细节我并没有告诉他,比方,RAYAN派来的杀手,我不想他们兄弟交恶,RAYAN确实是一个得力助手。  
  但我现在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我会对3年前的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呢?要不是霖的出现,我想我不会记起3年前的事。  
  我是不是傻呆了,他可是林俊熙的对头啊!但他同时也是我的朋友。虽然我们不在相恋,但有多少情侣可以在分别后还能做回友人呢!  
  很乱!乱套了!        
第111章  他挣扎的说出来了。  
  柳瑞林将霏雨送回家后,径自一人来到了某酒店的VIP房间内,林俊熙他们已经在这里等他了。  
  怀着悲痛的心境,他坐在沙发上,曾多少何时,这张长长的沙发足以坐下5个人,而现在,少了一个。  
  曾经如影随行的5人,誓言要要站在世界最高峰的5人。他们的梦想,还差一点,就差那么一点,然而,他看不到了。  
  得到世界的黑道又怎样?没有了艰难与共的兄弟一起分享这份喜悦,他们宁愿素来没有涉足黑道这一块。宁愿简简单单的生活。  
  静!没有人乐意攻破这种沉郁的静,前面的茶几上摆放着冷熙最爱吃的限量版巧克力,和他最爱喝的红酒。  
  刘允凯低着头,眼睛已经干枯了,他很累,不是身材的操劳,而是,心,累了!他还是接收不了冷熙分开的事实。  
  不,不止他一人,他们都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。  
  “熙的葬礼定在什么时候?”柳瑞林声音沙哑的问,头始终未抬。  
  “下个星期。”司马风似乎很艰苦的说,顿了顿:“梦梦出院后。”  
  司马风拿起茶几上的巧克力,缅怀的说:“记得又一次,我偷吃了熙的巧克力,被他发现了,成果被他吃空了我那个月的零用钱。”忆起那时,生涯很简单,只是几个黄毛小子聚在一块,唱唱歌,填填词。  
  因为那是他们是隐瞒了身份,只是一群花季少男。  
  “你还好呢!他只是吃空了你那个月的零用钱。”刘允凯不甘的说:“有一次,他居然在我的女伴面前说我是GAY的,害我整整半个月不敢去酒吧。”  
  “那你的那些女朋友没有怀疑你的‘功效’呢?”柳瑞林坏坏的扫描着刘允凯的全身。  
  刘允凯懊怒着他,眼神瞟向一直缄默不语的林俊熙,好奇的问:“俊,没事吧?”他知道冷熙的死,林俊熙比任何人都难过。  
  林俊熙仰头,自责的双眸看向每一个人,动了动嘴。还是没有勇气说出来么?岂非本人能够瞒哄他们一辈子么?  
  “你们知道熙身上的那一枪是谁开的么?”林俊熙幽幽的说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说出这段话须要多少力量,承受了多少压力。  
  “你释怀,我们会查清晰的。”柳瑞林眼眸闪耀着动摇以及浓浓的杀意。  
  “我不会让那个人安适的留在世上。”刘允凯冷冷的说,这个仇,他非报不可。  
  “其实。。。”林俊熙站起来,在他们跟前深深的鞠躬。  
  他们都是那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。  
  “熙,身上的。。。那一枪是我开的。”  
  “你说什么?”刘允凯第一个冲到他的跟前,拽着他的衣领,管他什么帮主,管他什么他的兄弟,管他是不是梦梦爱的人。  
  “熙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?”柳瑞林轻皱额头,冷静的说,他不相信,他听到的不是真的。  
  “我知道,我一时失手才会造成熙的死,但我真的不想瞒住你们,更不会用‘一时失手’来为我的错做辩护。”  
  由他决议说出真相的时候,他就知道,他们不会原谅他,梦梦更加不会谅解自己,但,他真的做不到欺骗他们,那样子他的良心也不会得到安定。  
  “冷静。。。”司马风打掉刘允凯的手,冷静的说:“我不相信那一枪是俊开的。”  
  他的话让刘允凯十分盛怒,他攥着拳头,目光暴怒的看着他们。  
  “你还帮他?”  
  “不是帮他。”司马风淡淡的说:“作为一名顶级的杀手,我比你们任何人都了解枪,了解杀人。熙所中的那一枪,,无论是方向,力度,技巧都跟俊平时的作风不一样。”  
  他们明白,依俊平时用枪的风格,他喜欢一枪就把敌人暴毙,清洁利索,而且致命的地方是。。。头部!!!就算是一时失手,那不会由头部变成腰部吧!  
  “失手!他都说了失手,你们为什么还要帮他辩解!”刘允凯紧握着拳头,双眸变得异样的嗜血。  
  刘允凯可不听他们的剖析,他只相信自己听到的。他万万想不到熙的死会跟林俊熙有关。  
  恼怒的打开门,门外站着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
第112章  爱你,所以舍不得欺骗你(二更)  
  一位服务员将手里的手机递给刘允凯,并且恭敬的说:“这是一位小姐说要给俊少爷的。”  
  林俊熙挡在刘允凯的前面,从服务员的手里夺过手机,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着急的问:“那位小姐呢?”  
  “已。。。已经走了。”服务员口拙的说,全身已经抖得很厉害。  
  汗!要知道他面前的是东南亚第一大帮得帮主啊!能不抖么?得罪了他怎么办?  
  柳瑞林跟司马风对视一眼,默默的交换了一个信息:梦梦不会来过吧!  
  说真的,柳瑞林不相信那一枪是林俊熙开的,就算怎样失手,也不会差距这么大呀!何况,林俊熙的枪法可是很精准的。  
  但,连他自己都以为是他开的枪,是他不断定还是真的是他开的。  
  刘允凯冷冷的说:“这件事我不会告知梦梦的。”随后冷哼一声:“自己做过的事自己讲去。”  
  “凯!!”司马风劝告的声音在当面响起。  
  固然,冷熙的死,他们当初还没有什么确实的证据,证实是谁的所为,但司马风不信任是林俊熙做的。只是一种直觉。  
  “你们爱帮他就继续帮,不过,我不会再回去帮里。”他的心很痛,这比冷熙离开还要痛,为什么?为什么偏偏是林俊熙,他的好兄弟。他接受不了。  
  所有的人都没有留神到,在拐弯处,我无助的卷缩在地上,捂着颤抖不已的嘴唇,心,像要撕裂般的痛苦悲伤。  
  糊里糊涂的回到病院,我甚至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来的,只知道从听到那个犹如晴天霹雳的真相后,我的脑子很乱。  
  令熙枉死的人居然是林俊熙。呵呵~~  
  就在我回到房间不久,刘允凯来了,我知道他不会告诉我,他已经说了,不是么?看着我红肿的双眼,他以为我在为熙的事情伤心。  
  “梦梦!”他犹豫着,最后苦笑,说了句:“只是来看看你,晚安!”  
  在刘允凯走后未几,林俊熙回来了,他站在床边,双手不知所措的动着。我没有表情的看着他。  
  “有事么?”我淡淡的说,我生机他不要告诉我,我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:“没事我睡了。”  
  我居然害怕这样的真相,我是不是很没有用,我怕失去他,但同时间我不相信自己所听到的。抵触!!  
  林俊熙坐在我的对面,眼神很悲痛,我知道,他也很痛苦。  
  动了动嘴,姗姗的道出了那个残忍的真相。。。  
  我不是在做梦,我刚才听到的都是真的,我觉得我的呼吸很沉重,眼前的一切很不实在,我说过我要的爱情很简单,不要存在欺骗,他做到了。  
  但为什么此刻我却希望他能永远的骗下去,永远不要告诉我这个真相。善意的假话不是很好么?  
  我已经失去了熙了,为什么还要我蒙受这样残暴的事实。  
  幽微的黄晕照在银白的雪地上,没有增加一丝的亮丽的光荣,反而让人认为更加的枯燥,孤独!  
  终极,最终林俊熙还是说出来了,她恨他也好,离开他也罢!他不想永远的骗她,他不想自己在她的心里是一个敢做不敢为的小人。  
  他的心此时是空泛,焦急不安,悄悄的等候着她的反响,但梦梦除了看着他外,什么表情也没有,甚至连一点惊奇,难过,受伤的表情也没有,如此的木然。  
  “为什么?”  
  “宝贝!!”  
  眼神开始有了焦距,有点期许的问:“为什么连一个善意的谣言也不给我?”  
  你知道么?我情愿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件事。你要我怎样做?你居然是害死熙的凶手。  
  林俊熙除了痛苦的垂下眼睑外,他什么也不能做,他没有想过么?有!  
  他想将这件事永埋黄土,但他过不了自己良心那一关。睫毛潮湿的扇了扇,说:“舍不得!”  
  我满脸泪痕的看着他,难道他不知道,一旦他说出这件事,我跟他不可能在走在一起。我做不到跟一个害死我哥的人在一起。  
  他伸向我的手僵在空中,犹豫的收回去,眉头拢起,俊美的脸上有种我看不懂表情。  
  “舍不得,爱你爱到连诱骗都舍不得!”原来真正爱一个人,基本就不舍得诈骗她任何事情。        
第113章  已经不重要了  
  上帝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?  
  偏偏是林俊熙。我恨那个害逝世熙的人,巴不得将他五马分尸,恨不得立刻杀了他,那个人竟然是林俊熙,我爱的男人。。。  
  呵呵~~~~害死我哥的人是我爱的男人。  
  “法宝。。”他举步难行站在那里,眼眸的深处是令我又爱又恨的蜜意。  
  “我不奢求你的原谅,但我真的不愿意欺骗你。”原谅?那对他来说是一种不可能的奢望。  
  “你走吧!”我转过头,淡淡的说,没有过多的情绪,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他。泪,居然再次的流下来。  
  “宝贝。。。”  
  “走。。。”我朝着他大吼,手,攥紧了床单。“我不想看到你。。”  
  “宝贝。。。”  
  “滚。。。”我强忍着心中的恨。  
  对!我恨!为什么事情的发展的会这样?为什么偏偏是林俊熙。  
  我忘记不了熙倒下的那一刻,那紧抱着我的怀抱,那惊骇的眼神以及那冰冷的身体。  
  门又被推开了,我不论三七二十一的恨声说:“滚,我不想再看到你,不想。。。”  
  但门依然看着,我怒瞪着门外的人。是他!!  
  “你来干什么?”我擦干眼泪,语气有点不悦的问。  
  “呵呵!!”他淡笑,语气闲定的说:“没什么。就是看你死了没有。”  
  在我面前,RAYAN永远是用那双带有恨意的双眸凝视着我,我不就是跟霖在一起么?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他用的着嫉妒到现在么?还用狠毒的语言相向。  
  “劳你费神了,死不了。”我恨之入骨的说,看都不看他,要不是他,3年前我也不会离开霖,离开就离开呗!干嘛还派杀手来暗害我,卑劣君子。  
  “呵呵!!”  
  这个人还真够无聊!  
  “你来不会就是想看我死了没有吧!”我绝对不相信他的用意就是这么简单。  
  “真聪明!”RAYAN走近我,在我的对面坐下来,摆起二郎腿,妈的!这德行,就差叼根烟了。  
  “有事说事。”几乎挥霍我的口水。  
  “怪不得天霖那么喜欢你,时而可恶,时而蛮横,时而泼辣。”他的眼底下还是浓厚的忌妒,那恨意似乎要将我瞬间覆灭。  
  “谢谢褒奖。”我也很慷慨的接受了他‘好意’的夸奖。  
  “我们的游戏现在才开始。”他突然阴冷的说,令这个初冬一下子掉进了寒冷的北极。  
  “你自己慢慢玩,我可没有兴趣。”跟他还是坚持一定的距离比较好,谁知道他是不是变态的?  
  “怕了?”  
  “激将法么?对我没有用的。”  
  我讨厌的看着他,自从我记起3年前的事件后,我明确到RAYAN为什么再见我的第一眼就恨恨的盯着我,谁叫他爱的人心里装着我呢!  
  “呵呵!!!你会有兴致的。”他语气很确定的说。  
  “难道你不想知道天霖为什么会误会你么?”话一出,我盯着他,想知道!但现在知道与否对我重要么?  
  今天产生了许多的事,我的脑子很乱!        
第114章  离开  
  经过一段时日的涵养,我身上的伤已经好了,这段日子力,除了霏雨跟柳瑞林可以来看望我外,我不见任何人,张妈,我已经将这里的别墅交给她打理了,那里有着太多熙的回想了,有着太多熙的气息了,我不想再回去。  
  每次看到左心房那抹耀眼的痕迹,我对林俊熙的恨就增长一点。结疤的伤口似乎在时刻的提示我,林俊熙就是害死熙的人。  
  每次想到这里,我就沉着不了。  
  林俊熙,自从那次后,我没有再见过他,其实我知道每天他都来看我,每晚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总会有一股熟悉的薰衣草香缭绕着我。但我却假装不知道,霏雨她也不敢在我面条件起林俊熙。  
  霏雨也替林俊熙说过好话,说什么他不是故意的。但一句不是成心的能换回熙的命么?我说过我要手刃那个凶手,但偏偏那个人是林俊熙。  
  他,就像在我的性命力消散了一样。这样也好,对他的爱日益增添,但同时对他的恨也在绝对的递增,www.xa778899.com/FangWuQuanShuDengJiQuZhengShuMingCiZhengWen-GouFangShouZhao-XiAnFangDiChanXiaoXiWang.html。  
  或许,不相见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终局。  
  今天,天空依然下着雪花,我一身素装的搭配,胸前挂着一朵简约的小黄花,戴上一副灰墨色的眼镜。  
  霏雨拉着我,不放心的说:“不如我跟你一起回去好么?”  
  我淡淡的笑了,将眼力落在柳瑞林的身上:“好好的照料她。”  
  “一定,你要警惕。”柳瑞林用余光瞟向机场的进口处,该死的!为什么俊还不出现。  
  我发笑的摇摇头,我晓得柳瑞林的心理,但,就算他呈现了又有什么用呢?我,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。我跟他之间永远隔着一条横沟,跨不外去。  
  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刘允凯也站在我的面前,那多情的眼底下是割痛般的不舍。  
  “不知道。。。”我看着人来人往的机场,这时我才发现周围的人都看着我们,也对,我身边站着的是刺眼的发光体。今天一别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,这里有着太多的回忆了,有些回忆对于我来说太繁重了,我承受不了。  
  端摸着怀中的陶瓷罐,里面是熙的骨灰。等什么时候我能放下对他的恨,我能不去介怀他就是害死熙的凶手,或许,我会回来的。  
  “是么?”刘允凯苦笑,我没有发明他的表情是那般的无奈与苦涩。  
  刘允凯看着邪梦梦,就算是害死她哥哥的人,她还是放不下他。还是忘不了跟他的一切,自己还是没有机会。  
  机场的入口处,林俊熙躲在柱子的背后,俊美的脸上没有了以往英姿飒爽,但模糊间还看得见眉宇间的冷漠跟皇者的气概。嘴边多了一些胡渣子,反而令他看起来更加的野性。眼瞳里有着很多的无奈与疲乏,眼眸紧紧的跟随着那抹日思夜想的身影。  
  此刻,他有一种激动,他很想跑到她的身边,将她留下来,很想,很想把她拥入怀里。但这一切,都是不可能实现的。  
  “我要走了。”没有过多的行装,只是简单的背着背囊,怀里抱着熙的骨灰,没有回头望向机场的入口处,不管那里是否会出现那抹令我心痛,令我恨的身影,我还是决定要走。  
  林俊熙挪了挪步子,最后没有追出去,悲哀的垂下眼睑。  
  没有人注意到,机场的四处混进了来自两方不同帮派的保镖,曾经他们是敌对的,但现在他们都有着同样的义务,维护好那个衣着朴实的女孩。  
  这可是他们的上头下达的重要任务,看来,这名女生一定是什么大人物,会不会是什么国际十大杀手,国际明星之类的呢?  
  古天霖此时也在机场,www.xa778899.com/FangWuQuanShuDengJiQuZhengShuMingCiZhengWen-GouFangShouZhao-XiAnFangDiChanXiaoXiWang.html,从二楼看向机场的大厅内,那抹纤弱的身影需要别人的关心,他转身想要下去,但一旁的RAYAN拦着他,淡淡的说:“她现在很伤心,需要的是一个人冷静,如果你真的关怀她,就应该让她好好的散散心。”  
  令古天霖不解的是,RAYAN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关心梦梦了?  
  似乎知道他的疑惑,RAYAN大方的说:“我现在明白到,没有什么事情比你的快活来得重要,如果,她可以让你快乐,我会祝愿你们。”  
  这完全是违反良心的话,但古天霖哪里会知道啊!还傻傻的感谢RAYAN呢!        
第115章  宅男的出生  
  雪,永无尽头的飘落,柏油路上笼罩着厚厚的一层雪,天空终于出现了蔚蓝的颜色了。柔和的阳光穿过冰冷的大气层,普照大地,。似乎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丝暖和。  
  然而,在冷家大宅里,那股专属于冬天特有寒意,在这里不断地进级。这里,曾经是林俊熙认为最温暖的地方,最快乐的地方,最有家的感觉的地方,如今只剩下孤单的他。  
  张妈在邪梦梦离开的那天,林俊熙就给她一笔钱,让她回家养老去。至于霏雨也搬进了柳瑞林的家里,反正他们早晚要结婚了。霏雨可算是被他应用强硬手段逼走的。  
  厨房里,林俊熙简略的弄了两份早餐,坐在餐桌上,自己眼前放着一碗,对面的空位子上放着一碗。  
  但他却不吃,而是呆呆的看着对面的那碗早餐,嘴角露出淡淡的笑脸,消沉的呢�:“老婆。。。”  
  目光悼念的扫视着大厅,眼前似乎浮现了梦梦还在时的画面,那甜美的笑容,那愚笨的行动。。。  
  等到碗里的热气完全散掉,碗里的面条变得稀稠,他机械化的站起来,将面条端回厨房。刚进门的司马风看到了林俊熙的一系列的动作,无奈的摇摇头。  
  他记得,自从邪梦梦走后,林俊熙每天就是这样把自己困在屋里,无论他们怎样叫他,他就是不出门,别人要成宅女,他倒好,成宅男了!每天早上一定的任务就是弄好早餐,坐在那里,然后等那碗面条凉了,在端回厨房。  
  把这里打扫的纤尘不染,连陈设都未曾转变过,他知道,林俊熙是想把这里保持原状,这里有着他跟邪梦梦太多的回忆了。  
  司马风走到厨房边上,看着林俊熙望着厨房发愣的样子,即无奈又赌气:“俊,你已经良久没有去过帮里了。”  
  多久了?  
  好像有3个星期了,邪梦梦走了也有3个星期了。  
  林俊熙头未回,光看那身影司马风都觉得很孤单,落寞。  
  “帮里有你们,我放心。”充斥愁绪的声音夹带着太多的感情了,现在的他只想好好的呆在这里,把这里打理好,或许,有一天,她会回来。  
  “你。。。”司马风无语了,他当然放心啦!这可苦了他啊!自己的一个杀手组织够他累了,现在还来个神析帮。刘允凯已经阐明了他是不会再回帮里的,现在俊。。。看情形他还没有筹备要回帮里。  
  “你盘算一直这样下去么?”司马风淡淡的问  
  林俊熙转身,往大厅内走,手指指尖细心的抚摩过每一件家私,懒惰的半卧在沙发上,抱着一个毛娃娃,不时的嗅着上面的气味,这上面还残留着宝贝的气味。他熟悉的滋味。  
  “你觉得你现在这样每天窝在家里,她就会原谅你么?”司马风越说越冲动,尤其在看到林俊熙那完全沉浸在旧事的神情后,他更加的活力了。  
  “你到任由她误解你么?去查啊!去还自己一个清白啊!以前的林俊熙呢?”司马风直接将林俊熙从沙发上拽起来。  
  怀里的毛娃娃掉下地,林俊熙怒气冲冲的打掉司马风的手,敏捷的捡起地上的毛娃娃,疼惜的将它身上的尘埃拍掉。  
  “你疯够了没有,疯够了就请你离开。”林俊熙的眼眸始终注目着怀里的毛娃娃,平淡的说。  
  司马风不敢相信的看着他,这还是林俊熙么?  
  不是!        
第116章  嗜血公主  
  冷静!司马风一直的告诫自己,今天他来还有一件很主要的事。  
  “俊~~~”看了看林俊熙,他的视线没有离开过怀里的毛娃娃,低叹一句:问世间情为何物!直教人痴痴呆呆!(某汐飘来很不满的说:喂!小风子!你懂不懂呐!)滚!别以为我不打女人!(娃娃拉拉了!!!他很可怕呢!)  
  无奈的摇摇头,脸上出现了严肃的表情,说:“你听说过嗜血公主么?”  
  嗜血公主,这个已经沉静已久的的魔鬼杀手,光听名字就知道是女的,但有一些风闻说她是男的,就为了凌乱大家的视线,让所有的人都以为嗜血公主是一个女的。  
  这个杀手不属于任何的组织,刚愎自用,行踪不定。杀人的手腕相称的残忍,利索却令人觉得苦楚。据相干的人士流露,这名杀手日前在韩国暗杀了一名黑道头头,故而,大家认定了这名风行一时的魔鬼杀手即将复出,这是否象征着血腥日子行将降临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  林俊熙怎么会没有听说过,无论哪个组织或者个人都想将这名杀手收归麾下。但,现在除了跟邪梦梦有关的事情外,其他的,他不感兴趣。  
  见林俊熙不做声,司马风将情况讲的更加的严格:“目前,我们在日本,新加坡,马来西亚等的分帮还没有收到任何暗杀人员的名单,但。。。在韩国,那名杀手已经将我们韩国分帮的堂主杀了。这显著是冲着我们来的。”  
  虽然司马风对神析帮在韩国被袭心有不甘,但他却想亲自目击那位嗜血公主的本领,说不定还能叫他参加他的杀手组织呢!  
  是么?无所谓!现在的林俊熙全副心思都放在梦梦的身上,他不后悔说出那件事,他愿意等,等到梦梦原谅他的那一天,但那一天到底会不会来临?  
  司马风无言以对了,他对林俊熙很失望,是前所未有的失望。难道一个邪梦梦就让他将这么多年的努力全部放弃么?以前他还觉得梦梦这个女生不错,但现在,他觉得女人就是祸患世间的妖精,就算她是冷熙的妹妹他也不会改变对她的见解。  
  “你想过熙了么?”司马风做最后一拼了,如果林俊熙他还念兄弟的情义,他愿意留下来帮他,不然,他也会像刘允凯那样,不再回帮里了。  
  林俊熙渐渐的抬开端,眼眸的深处是从没有过的悲伤、自责以及内疚。  
  司马风在心里默念:还好,还有救!  
  “熙最大的梦想是什么?”他自问自答:“是站在世界的最顶峰,向世界的人宣誓,神析帮是最强的!他现在不在了,凯也不回帮里了!韩国的分帮堂主被杀了,你的?你身为帮主你都做了什么了?每天窝在家里,等着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回来的女人,我看错你了!  
  熙的妄想,这辈子都不会实现。不是因为他死了,看不到。而是因为他抉择了一个脆弱、不负义务的帮主。”  
  一字一句!犹如当头棒喝!  
  林俊熙突然站起来,眼眸逐步的恢复了昔日的霸气跟冷漠。受伤的心,滴血的心,冰封在这冰冷的节令。慢慢的凝固成疤,心里默念:宝贝!等我把熙的梦想实现了,你是否就会回来?就会原谅我?就会永远的不离开?  
  到时候,你还在等我么?  
  司马风以为林俊熙要赶他走,恨铁不成钢的咬咬牙,失望到极点的说:“不仅是熙,我也取舍错。你现在根本就不是以前的林俊熙了。”  
  林俊熙淡淡的笑了,平淡的说:“定专机,去韩国。”  
  转身,往二楼去。。。  
  在离开前,他要把宝贝的房间扫除干净。  
  司马风呆愣在原地,久久才回过神来,眼睛眨了眨,不敢相信的捏着自己的脸颊。  
  会痛的!那他不是在做梦了,俊。。。他终于回来了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
第117章  
  满天雪花飘落在韩国首尔的机场。  
  林俊熙风风火火的赶到位于首尔的分帮里,那名被暗杀的堂主就宁静的躺在黑色的灵柩,两旁用紫色的木槿花缠绕着,木槿花是韩国的国花,它代表着坚韧无比,活力勃勃是一种生命力很强的花,象征着大韩民国历尽磨难而矢志弥坚的民族性情。 所有人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,恭顺的对着林俊熙喊:“帮主!”  
  林俊熙跟司马风表情严肃的走到灵柩的面前,鞠躬,所有的小弟也追随着鞠躬,林俊熙转过身,那双眼眸极具威摄力,冷冷的说:“我不会让他枉死的!”  
  “是!”  
  柳瑞林并没有一起来,因为他跟霏雨快要定亲了,婚期定在下个月中旬,他肯定有良多事情要忙,所以,这次的韩国之行他并没有参加。  
  他对着下面的小弟说:“这段日子辛苦你们了。”  
  “不辛劳!”  
  出了神析帮的分帮,他们就开着车来到位于首尔核心最喧闹的酒吧。  
  嘈杂的酒吧跟着他们的进入瞬间变得欢声雷动,音乐结束了,在舞池上扭动的男女困惑的看着他们,酒吧的老板出来打圆场,笑吟吟,陪着笑容的对着那群寻花问柳的人说:“不好心思,今天的营业时间到此为止。”  
  “老板,你什么意思,你这里是什么酒吧啊?”一个女混混很拽的站出来叫嚷。  
  其余的人也跟着一起起哄。老板额角冒着冷汗,无奈的看着他们。  
  “不想死的给我出去。”布满杀意的声音在重重人群外响起。  
  林俊熙跟司马风默默的对视一眼,心中想着同样的问题:他们也在这里。那么这件事跟他们有关么?  
  邪恶的眼眸一瞬一瞬的看着林俊熙,美娆的脸庞始终挂着笑容,美的宛如一个魔女,但知道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堂堂七尺男儿。  
  在RAYAN发出话的一秒钟后,酒吧里就只剩下他们三人了,连酒吧的老板也不知所踪了。淡定的坐在吧台,拿起右手边的一杯血红色的液体,缓缓的自嘴唇流进嘴里。  
  “你们果然也在。”林俊熙也坐在他的身旁,眼神没有过多的情感,只有冰凉的色彩,但这种颜色好像是于天俱来。  
  “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司马风也淡淡的问,脸上自从RAYAN出现后就一直挂着小心的表情。  
  “你们的目标是什么?我们的也一样。”问非所答。不得不让林俊熙他们怀疑他此行的目的。  
  “不用说了,这次的事是你们做的,是么!”司马风肯定的说,除了他们,他切实想不出有谁会跟神析帮作对。  
  “我可不懂你们在说什么?”RAYAN不明白他们的意思,脸上仍旧挂着邪恶的笑容。  
  “你们心知肚明。”司马风冷哼一声,他最看不惯就是敢做不敢认的小人,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了。  
  “他也来了。”林俊熙的语气中多了一抹醋意。  
  RAYAN不语,确实,天霖也来了,自从他听到嗜血公主在韩国出现了,他就迫不迭待的赶来了。  
  “你们杀我一个分堂主,我灭你们一个分帮。”林俊熙冷冷的丢下这句话,离开了酒吧。  
  本来是他们做的,好!他必定会把熙的幻想实现的。解决了一个古天霖,就即是解决了一个情敌。  
  这种利人利己的事情,他很愿意做。        
第118章(今天第二更)  
  回到酒店,林俊熙洗完澡躺在阳台的吊椅上,仰望着韩国的天空,闪烁的星星就好像她的笑容,一样的迷人。  
  想起她,林俊熙的眼瞳暗沉下去,俯下头看着自己前胸的刺青,失笑着摇摇头。那是一个牙印刺青,相信世上没有几个人会这么无聊做这样的刺青吧!  
  她现在好么?有没有瘦了?有没有想他了?怎么可能想他呢?她恨他还来不及呢?难道他们就这样错过毕生么?  
  “俊。”司马风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林俊熙的背后。  
  回过神来,林俊熙懊恼的低咒,淡淡的问: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居然有人进来了都不知道。  
  司马风不着痕迹的说:“刚。”  
  他可是进来了差不多10分钟了,连叫他几声都没有反应,如果对方是杀手,林俊熙早就不在这世上了。但他在想什么呢?想得这么入神?  
  不用问司马风也知道了,除了邪梦梦外,没有人可以让一贯警戒性甚高的林俊熙失神。这个女人太厉害了。  
  “你打算怎样做?”司马风问的是应该怎样凑合‘魅魂’。他们现在也在韩国,应该是有意篡夺韩国黑道龙头这位置吧!  
  “还能怎样做,遇神杀神,遇佛杀佛。”意思很明白了,龙头的地位只能是他的,一如紫魔戒指,还不是他的瓮中鳖。  
  “他们也太牛了,居然连传说中的嗜血公主都为他们效率。”司马风有种失之交臂的感觉,总觉得这么个人才,放在魅魂好像有点牛鼎烹鸡了。但如果在他的杀手组织就不同了。总之,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,司马风今天终于领会到这种味道了。  
  林俊熙闻言,整张脸沉下去了,思考着,说:“你猜。。。嗜血公主会不会就是RAYAN。?”  
  传言嗜血公主是男的,现在他又出现在韩国,而在同一时间,RAYAN他们也在韩国,嗜血公主显明就是冲着神析帮而来的,而魅魂一向都视神析帮为劲敌,综合以上几点,不难让人想到,嗜血公主就是魅魂的人。纵观整个魅魂组织,除了古天霖外就只有RAYAN的身手到达顶级杀手的级别。但林俊熙不相信古天霖就是那个杀手。  
  “有这个可能。”司马风以专业的口气说:“这样说来,如果RAYAN是嗜血公主,那么他们的实力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,想不到,他们还喜欢假装这一套。”  
  * * *  
  酒吧内,古天霖刚挂掉电话,紧绷的脸登时放松着,已经回到酒店了,那么他是不用担心了。  
  RAYAN从外面进来,就看到古天霖松口吻的样子,不禁怀疑了,到底那个嗜血公主是什么人,居然可以令天霖这么紧张。要由中国来到韩国,但到这里后,他又不叫自己帮他查探那个嗜血公主的材料。  
  “听说那个嗜血公主杀了神析帮在韩国的堂主,这很明显是对我们很有利。”RAYAN说这句话的时候,眼神注视的看着古天霖。  
  “或者,他跟那个堂主有仇呢?”古天霖淡淡的说,心坎却久久不能安静,决不能让RAYAN知道嗜血公主的着落,他怕RAYAN会对她不利。  
  “也对。”RAYAN突然想起一件事:“对了,林俊熙他们也在韩国。”  
  古天霖一听,本来淡薄的神情瞬间起了异样,RAYAN也一毫不差的将他的神情收紧眼底。总感觉,天霖跟嗜血公主之间有着渊源。  
  是他多心么?愿望是吧!  
  “也对,据说他们的堂主被杀了,他们在也不奇异啊!”RAYAN似是有意的说。  
  “你先回去酒店,我出去逛逛。”古天霖平淡的说,但RAYAN却听得出平淡的语气下多了强势的命令意味。  
  走出酒店,古天霖单身散步在首尔的街头,雪,包裹着他的脚跺,每一步,都走的很吃力。旁边的大树上,树枝被厚厚的雪覆盖着,风雨飘摇。  
  经过他身边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,冬日的单调似乎在他们身上体现不出来。  
  走着走着,居然来到了这里。。。迎头赶上的站在那里,突然感到冬天仿佛有一种力气,一种将人变得懒散的气力,他是怠惰的不乐意前行,仍是不敢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
第119章  
  窗外的雪已经停滞了,这场雪自从熙的离开后,就断断续续的下个不停,像是在哀悼,像是在为熙的死感到不公正!  
  3个星期前,我抱着熙的骨灰回到英国,从进家门的那一刻,我害怕看到妈咪的反应跟嗲地的表情。  
  妈咪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,几度晕厥从前,全部人看起来很憔悴,一点也没有以往高尚的气质。天天抚摸着熙的照片,默默的流泪。。。  
  而嗲地,镇静,一如我当时的反映一样,但泛红的眼眶已经将他这时情绪泄露了,我没敢告诉他们是林俊熙开的枪,不是因为我跟他的关系,而是我不想他们跟Linda姨姨家破裂。错的只是林俊熙一人。  
  嗲地每天夜里都会去熙的房间,这一去是2个小时,为什么我会知道,因为熙的房间就在我隔壁,每天夜里,我都清楚的听到从隔壁传来的抽咽声。每一声,都狠狠的撞击我的心弦深处,唤起了我的恨!好不容易吹眠了的恨意,在每个夜里,如斯强烈的召唤着我,要为熙报仇!  
  只是一夜!  
  早上的时候,我发现嗲地的额角多了几根刺目耀眼的银发,整个人看起来没有了以前森严的脸容,没有了在商场上的那强势霸气。现在的他,只是一个损失儿子的父亲。看着他,我觉得嗲地。。。老了,背对着我,那背影微躬着,那个曾经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的身体,也经不住时间的冲洗,如果福气好一点,过两年,他就要当爷爷了。  
  在收拾熙的遗物时,无意间发现了,原来熙很想去韩国看看首尔的冬天。绝不迟疑的,我在一个礼拜前,到达韩国首尔,雪,仍然下着。  
  现在,雪停了。  
  我带着照相机,将自己裹在棉袄下,提着包包,走出了酒店,这好像是我来到韩国后第二次离开酒店。  
  刚出酒店,那缕银发吸引了我的眼球。  
  我们就这样对视着,他慢慢的走近我,在我的面前停下来,嘴角颤抖着,我不知道他是因为天色冷的原因还是因为别的。  
  “为什么?”他就问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。  
  “什么为什么?”我冷静的问。  
  “为什么要再次拿起枪?”古天霖不想看到这样冷血的她。她应该是无牵无挂的,开心的。  
  “原来是说这件事。”我无所谓的说,有太多的无可奈何了,我在熙的日记里知道了,原来那个韩国分帮的堂主是一个内鬼,但无奈的是一直没有证据来证明。  
  “许可我,不要再拿起枪了。”古天霖有点后悔了,后悔当初就不应该教她枪法,但不得不提,她好像生来就与枪有缘,特有天性。嗜血公主也就是在那时发生的,但除了他,没有人知道嗜血公主就是她,包含RAYAN。  
  “不到自觉自愿,我也不想再拿起枪。”  
  古天霖这才发现她手中的照相机,淡淡一笑:“你要去照相么?”  
  “空话,难不成我拿相机干嘛啦!”突然间,我们好像回到了3年前。心,忽然不循分的跳动着。  
  “那我可以与你结伴随游么?”古天霖恳切的邀请。  
  “你就不怕我把你钱包榨干么?”  
  “无所谓。”只有你喜欢,就算你把我榨干,我也毫无牢骚。  
 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,在不远处,那双哀怨的眼眸没有离开过,与这个严寒的冬天相比,他眼眸的怒火足以将这个冬天融化。        
第120章  
  犹豫着。。心底突然划过一阵怜悯,甜蜜的看着古天霖,淡淡的说:“好吧!一起走吧!”  
  古天霖的脸上弥漫着这个冬季第一抹笑容,刹时间,他觉得这个冬天不单调,天空上也好像绽放着异样的光彩。  
  RAYAN站在不远处,幽怨的眼神看着古天霖脸上的笑容,那样的迷人,那样的魅力四射,却。。。不是为他绽开。  
  我走在前面,他跟在后面,每到一个地方,我都会好奇的停下来,将这个地方奇特的风景珍藏在相机里面,然后。。。给熙看!  
  整个世界是白色的,现在看来,这样的白,有点清纯的感到。  
  “以前,你也说过要到韩国来。”他的话一出,我硬在原地,木讷的愣在那里,耳际俨然传来了一阵阵熟悉的话,曾经,他也说过跟我到韩国来,但最终没有实现;如今,我已经在韩国了,身边陪着我的人却不是他。  
  转身,淡淡的撕开一个不做作的弧度:“但每次你都没有空。”  
  我不是在抱怨,而是在陈说一个事实。那时,他陪我的时间真的很少,我明白他的难处,但我毕竟是个女生,我也需要别人哄,我也想我喜欢能花一点心思逗我开心。  
  古天霖低下头,她还记得,她没有忘记他们之间的事情,自己还有机会留住这个女生么?还有机会跟她漫步人活路么?还有机会分享她生命中的点滴么?  
  “我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?”他不敢看着她,只是低声的讯问,声音小到耳力不好的人可能听不到。  
  “你说什么?”我故着眸子,歪着头,问他。  
  “没有,你饿了么?前面有一间烧烤店里面的东西特好吃呢。”古天霖转移话题,眼神恰好瞟到前面的烧烤店上,于是就因势利导。  
  “好啊!”汗!我还真有点饿了。  
  其实我听到他说的话,说没感觉那是骗人的,但我知道我的心底还有一个人,只管我很尽力的在遗忘他,每次我都告诉自己,我对他已经没有爱了,有的只是深深的恨。但他还是在我的心里扎根了。  
  突然,我停下来,严正的表情看着他,看的古天霖手足无措:“3年前,你为什么会误会我?”  
  没错,我不能让自己不清不楚的被他误会了,与其让那个失常RAYAN告诉我,不如我自己问。  
  古天霖看着我,那眼眸里有着太多的内疚,慢慢的说:“我那天收到一叠信,里面全都是你跟别的男人亲切的照片,那些男人中,有跟我对破的。”  
  晕!我什么时候跟别的男人亲热了,等等!他说那些男人。。。丫的!我想像水性杨花的女生么?难道他就不会问我么?  
  现在我总算知道了,如果换做3年前的我,我会很伤心,不想再见他了,但现在,我们的事已经过去了,心里的那道创痕早就结疤了,何况,之后的日子我对美国发生的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,何来伤心这一词呢!  
  “算了,过去了,我也不想解释了。”我无所谓的说。继续往前走。  
  古天霖有点难过的跟上前,是不想解释,还是心已经不在意这件事了,他想后者的可能性较大,这一认知,让他原来兴高采烈的心情顿时有掉进万丈深渊的感觉。        
第121章  
  一直到很晚,我才回到酒店,我下住的酒店是首尔最好的五星级酒店,这座酒店有50层,我听这里的工作职员说,这座酒店之所以盖50层是因为他们的老板为了留念他跟他太太结婚50周年而建的。好浪漫啊!好爱慕他们啊!  
  回到房间,首先是打电话到餐厅下单:“请替我送一份晚餐到4009房间,谢谢。”  
  挂上电话后,我走出阳台,雪又开端飘落,收紧衣领,依附在阳台的边上,看着下面犹如蚂蚁的路人,冰冷的雪花飘落在我的脸颊上,慢慢的滑落,棕色的头发也被白色装点着。  
  突然间,空气中飘来一阵幽香的薰衣草。我的心猛的发抖着,不禁烦恼,怎么可能呢?他怎么可能会在韩国呢?  
  门铃响起来,我拍拍身上的雪花,走进屋里。。。  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  “请送两份晚餐到4010房间。”司马风挂掉电话,看着林俊熙靠在阳台的门边,凝望着天空。  
  林俊熙走出阳台,任由飘落的雪花落在他的身上,双手撑着阳台的边框,无意的眼神瞟向隔壁的房间内,心,有点异样的感觉。  
  甩甩头,苦笑,司马风也随着出来,这韩国的冬天可不是个别的冷,那股寒风刺骨的感觉甚胜中国,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林俊熙那么喜欢将自己裸露在雪窖冰天里。  
  “听说韩国盛产美女呢!明天去看看么?”司马风调侃道,实在他一点也不花心,只是想将林俊熙从邪梦梦思念拉回来。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不就是从新开始另一段新的感情么!这可是他从网络上看回来的,没想到派上用处了!  
  林俊熙微皱着眉头,厌恶的说:“不去。”  
  “难不成你要当跟尚啊?”司马风开玩笑的说,心里的担心不禁加重,看来俊对邪梦梦的感情超过他的设想。  
  “现在的和尚也可以结婚。”林俊熙不得不告诉他这个事实。  
  司马风满脸黑线,不满的嘀咕着:“就算结了也得离。”谁愿意跟一个秃子昼夜相对啊!  
  门铃响起了,他们双双进屋去,在统一时光,邪梦梦也端着热腾腾的面条走出了阳台。他们缘分冥冥之中牵引着,间隔那样近,心,那么远。  
  或许是缘分吧!明明近在眉睫的两人却不得相见,明明只是一墙的距离,如果早那么一秒钟,他们就发现彼此的存在,然而,上天偏偏错开了这段时间,让相爱的他们擦肩而过。  
  空气中依然洋溢着幽香的薰衣草,连面条也沾了这种幽香的气味,在嘴里慢慢的弥散,最后艰巨的吞咽。  
  当最后一口面条都淹没在嘴里,碗里的浓汤已经冷却了,白色的冰霜充满在上面,眼神瞟向隔壁的阳台,那清香的薰衣草香似乎是从那里传来的,那房间里的住客也爱好薰衣草么?  
  退回房间内,依靠在门边,看着外面漫天飘动的世界,一阵睡意袭来。  
  镜头转转转。。。  
  林俊熙此时也坐在门边上,看着外面的雪,心里却在祈祷,祷告远在英国的她能抵抗这酷寒的冬天。  
  其实他可以查她在英国的情况的,但他没有这样做,他不想自己看到她脸上那落寞的表情以及昏暗的眼眸。  
  有缘相遇擦身又分别!  
  这一夜,白色的雪花看似轻巧的飘落,却将整个阳台换上了纯粹的白色,两个被缘分牵引着的人,一墙之隔,单独渡过了这单调的夜晚。        
第122章  
  早上,模模糊糊的听到门铃急促的响着,我咒骂一声门外狂按门铃的人,将被子盖过火,断绝外界的所有的声音。  
  门铃依然响着,他妈的!老娘发火了~~~~  
  “这里没人~~~~”火冒三丈的朝门的方向吼去,随后想到韩国人会听中文么?  
  “这里没有人~~~~(韩语)。汗!有种此地无银的感觉。。。  
  镜头转转转。。。  
  床上的林俊熙听到一声巨响,猛的从床上坐起来,那声音太熟悉了,好像是宝贝的声音。但她怎么会在韩国呢?她还在英国。肯定是自己太想她了,所以出现了幻听了。。。  
  看一眼阳台外面,厚厚的雪已经积满了,犹豫着,最终还是没有出去。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不相逢,他们到底是无缘还是有缘呢?  
  镜头切回到邪梦梦这边。。。  
  我一把掀开被子,拿起棉袄往身上盖去,心里�唠着:哪个混蛋蛋,这么早的扰人清梦,妈的!最好有什么事,不然。。。哼哼!!!  
  门打开了,我愣在原地。很快回过神来,回身回房,淡淡的问:“这么早啊!!哈哈哈!!!”  
  古天霖温柔的眼神紧追着那抹慵勤的身影,笑了,说:“今天可以陪我去个处所么?”  
  我歪着头,思考着,三思而后行,陪他?不是不行,但。。。那个反常的RAYAN也去么?  
  “多少人去?”  
  古天霖不解的看着她,为什么她的脸上闪过一丝腻烦呢?是不想在跟他有接触么?温柔的眼神瞬间黯淡下来,连带阳台外的景色也变得灰白。  
  注意到他的变更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肉痛的感觉,匆忙解释:“如果那些人是我不意识的,或者是你帮里面的人,那我不去了。”  
  究竟,熙跟他是对峙的。  
  古天霖闻言,黯淡的双眸随即光明起来,拉着她走出阳台,俯身向下望。  
  哇!!这是什么东东??  
  下面用彩色的染料将雪染成色彩斑斓的,拼凑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还有那不断回升的彩色气球,每个气球上都写着:生日快乐!My love!  
  我疑惑的看着他,那缕银发很耀眼,甚至比这些彩色的东西还要耀眼,视线变得有点迷糊了,我现在才记起今天是我的诞辰。  
  以前,我已经有打算了,要在生日的时候跟林俊熙去好好的庆贺一番,但现在。。。为什么我还要想起他呢?  
  隔壁的房间内,林俊熙无意间看到沉没在空中的气球,上面的字吸引了他的注意,生日快乐!再看看手机,今天也是他宝贝的生日,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?双手合十,心里许了欲望:希望宝贝可以终生开心。  
  转身离开了房间。  
  如果他踏出阳台,他就会发现,他日思夜想的人就在眼前。但有些人注定要错过,有些人注定要萍水相逢。  
  在电梯闭上的那一刻,邪梦梦跟古天霖跑着想要叫住电梯里面的人等一等,但还是晚了一步。  
  “不要紧,我们再等。”古天霖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头。  
  “不想等也得等啦!”我无奈的垂下头,空中那股淡淡的薰衣草香重大的刺激着我身体的每一滴血液,妈的!难道韩国人就这么喜欢薰衣草么?走到那里都嗅到这种香味。        
第123章【(2000字)俺抽风了】  
  林俊熙跟司马风走出酒店,司马风带着林俊熙去了昨天的酒吧。RAYAN昨天在那里,今天可能也在,说不定那个嗜血公主真的是RAYAN呢!谁叫他长的已经是一副女人的样子了。  
  今天,酒吧好像有点不一样,这个时候本来还没到营业时间才对哦!但为什么酒吧的大门打开了,而且周围的装潢也跟昨天不一样呢!  
  RAYAN从酒吧走出来,妖娆的脸上挂着一丝冷笑,在看到林俊熙他们的时,那抹冷笑加深,酷酷的走到他们的跟前,讽刺的说:“怎样?你们不会还以为是我们杀了你们的堂主吧!”冷哼一声:“连谁是凶手也查不出来,神析帮也不过如是。”  
  司马风淡淡的说:“这不必你担忧,谁做的,我们天然会知道,也不会放过那个人。”  
  RAYAN闻言,眼里的笑意更深了,直达眼底,但未到深处,说了句不清不楚的话:“是么?很期待你们的表示哦!”  
  “你。。。”林俊熙一把拦下了司马风,眼神凌厉的审阅着他,缓缓的吐出几个字:“一定不会让你扫兴。”  
  转身,离开。  
  RAYAN一风驰电掣的速度挡下他们,清脆的拍拍手掌,一群穿戴清爽的韩国妹妹就摆动着身子,看到RAYAN眼色后,围着林俊熙他们跳起了民族跳舞。  
  RAYAN魅惑一笑,调侃的说:“这些是新来的,怎么?还不错吧!”  
  话说,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。  
  但,林俊熙是好汉么?是!不过,他的心里,脑子里全装满了另一张清新的脸蛋,厌恶的将身边的女人推开,走到RAYAN的面前,淡淡的说:“无聊。”  
  RAYAN也一改常态,杂色道:“不想知道你的女人现在在那里么?”  
  林俊熙冷淡的脸霎时阴森下来。那声音如同来自北极的深层:“你敢动她。”  
  “果然够情深意重。”RAYAN拍两下手,那群女人马上退下去,喜笑颜开的看着林俊熙,不紧不慢的说:“不过你们现在是两情相悦。。。还是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呢!”  
  RAYAN的语气虽随便,但心里恨不得马上杀了邪梦梦,邪梦梦!那个女人有什么好,居然可以让多情的刘允凯为她专情,冷淡的林俊熙为她倾心,就连。。。天霖也对她朝思暮想。不就是一个一技之长的女生,像她那样的货色,在街上顺手一捏就一把了。  
  “这与你无关。”林俊熙眼眸锋利的看着RAYAN,威逼道:“你对她做了什么了?”  
  司马风也忧心忡忡的看着林俊熙,就怕他会因为邪梦梦而误落RAYAN的骗局。  
  “没什么,就是请她在我家做客啊!”他拨了拨刘海,看着林俊熙紧张的表情,他有点得逞的笑了。  
  就算在深思熟虑,在冷漠一切的人,只要动情了,就是自挖宅兆。  
  果然,林俊熙一听,浑身披发着暴嚣乖戾的气味,眼眸闪过一扼杀意。双拳攥的牢牢的,唇紧闭着。冷漠的眼神爆发出一丝火苗。  
  司马风见他脸色错误,马上跳到他的前面,于RAYAN对视,淡淡的声音,却存在要挟力:“说谎可是不好哦!她现在在哪里,相信没有人比我们更加清楚。”  
  林俊熙的暴嚣气息突然收于羽翼之内,眼眸的杀意卸退,随即被深深的柔情取代,目光一瞬一瞬的盯紧前方的身影。天地之间好像只剩下他们,一切的人与物都不存在。  
  我没有发现前面的林俊熙,突然,古天霖停下来,冲我淡淡一笑,说:“不如我们去别的地方。”说完,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就拉着我往回走了。。。  
  林俊熙想要追上去,但司马风拦住他了,淡淡的说:“就算见到她了,她还会原谅你么?你的出现只会让她想起熙的死而已。”  
  RAYAN算是清楚了,原来他们都认为是林俊熙开枪把冷熙杀了。一个诡计在他的脑里酝酿着。。。  
  他安闲的走到林俊熙跟前,说:“有件事跟你独谈。”  
  话一出,司马风马上提出抗议:“不行。”这个RAYAN可是很会耍神思的人,俊的最大弱点就是邪梦梦,如果少了他在身边,难保俊不会为了邪梦梦准许RAYAN任何的前提,尽管那些条件是不同等的。  
  林俊熙给司马风一个‘稍安勿躁’的眼神,点拍板,跟着RAYAN进去了。  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  偌大的酒吧冷冷僻清的,RAYAN推开一间厢房的大门,熟络的坐起来,双手成一字形的放在沙发上,翘起二郎腿,妖娆的脸上尽是未遂的自得。  
  林俊熙也坐着,反客为主的说:“说吧!”  
  RAYAN挑挑眉,手指很有节奏的拍打着沙发,慢悠悠的说:“不如我们来个交易,怎样?”  
  交易???  
  林俊熙不着痕迹寻思者,傲慢的口吻问:“那也要看看你的交易提的起我的兴趣没?”  
  RAYAN心中暗付:果然不是容易应付的人。  
  淡淡的说出一个令林俊熙神色骤然失色的名字:“邪梦梦!!!”  
  林俊熙将所有的情绪收藏在羽翼之下,淡笑,冷漠如平常。  
  “这不是一场交易,她是我的人,这一辈子都是,何况,我不认为魅魂的护法会有本领从神析帮的眼帘底下将人掳走。”  
  RAYAN也淡笑:“你不知道她现在在韩国么?”  
  林俊熙知道她在韩国,而且还跟古天霖在一起,难道真如RAYAN所说,宝贝真的被他们捉来韩国了。  
  不对,古天霖也是很爱宝贝的,他毫不会做损害宝贝的事情。  
  突然,林俊熙暗昧的冲RAYAN挑挑眉,故作不解的问:“我比较有兴趣的是,你跟古天霖到底是什么关系呢?我觉得你们像情侣多于兄弟。”  
  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RAYAN冷漠的说,这是他心中永远的痛。  
  “我帮你查出是谁杀死冷熙的,这样你跟你的老婆就可以破镜重圆了。”RAYAN的眼里有着无比的期待,随意交一个人出来不就完事了,省的那个邪梦梦天天围着天霖转。看着都碍眼。  
  “而后呢?你想得到什么?”天底下有免费的午餐么?当然没有。  
  “快人快语。”RAYAN慢慢的说:“我要你们神析帮所有的地盘。”  
  林俊熙听完后仰头大笑,他是不是疯了?全体!!!这场交易的确很诱人,可以跟梦梦和好是他现在可以说是奢想的事情,如果是以前的他,他还会毫不犹豫的允许。  
  但,现在的林俊熙身上背负的不止他一人的梦想,还有熙。他一定要帮熙实现他的梦想,相信,如果梦梦知道了,他也会同意他的决定。  
  “我对这场交易没兴趣。”林俊熙一字一句,平淡的不能在平庸了,不禁让RAYAN猜忌,他对邪梦梦的情感居然是这样的浮浅。        
第124章  
  我被古天霖拉着往回走,他到底怎么了?说带我去见识一下韩国另类的酒吧,但走到一半又回头走,耍我么?当我力量如许?  
  但为什么看到背的身影,我有种想要抱着他的感觉。  
  我甚至忘却了我的手还被他牵着,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3年前,那种悸骚乱了我的呼吸,乱了我的心跳。  
  突然,他停下来,我卒不及防的,富丽丽的撞上了他硬朗的背。  
  古天霖缓和的揉着我的鼻子,晕!他当我的鼻子棉花么?会痛的呀!我皱着额头看着他,他的脸上涌现了愧疚于自责。晕!他自责个毛!是我没看清楚往他那里撞去的呀!哎呀!  
  “你别揉啦!”  
  他停下来,温柔的问我:“是不是撞得很痛?”  
  晕!妈妈咪啊!是很痛,但不是撞痛的,是被你揉痛的!但我怎么说得出口,因为他的神色是异样的温柔。  
  “对不起啊!”  
  古天霖直接将我抱起来,但他不是用横抱的方法,而是。。。像像孩子那样的抱起我。晕!他不难看我还争脸呢!我不是孩子啦!  
  “放我下来”我推了推他的胸膛。  
  他停下来,温顺的冲我一笑,我恍如看到他背地撒满了鲜花,那银色的头发服帖在额前,太炫了!  
  “下面的积雪太厚了。”他简单的说,持续抱着走。  
  我探头向下望,哇!那雪已经到他的小腿了,玄色的短靴差未几被雪埋葬。看他每走一步好像很吃力,但他的脸上完整没有一丝吃力的感觉,我感觉到他抱着我的手在使劲,那股淡淡的薄荷香环绕在我的四周。  
  ‘扑通。。。扑通。。。’心啊!你没事干嘛跳得那么快啊!  
  突然,心底的深处慢慢的被某种感觉侵蚀了。  
  “为什么?”  
  对于我的问题,古天霖停下来,疑惑的看着我,双眸闪烁着不解。  
  “为什么还对我那么好?”我们之间的关联是朋友,但他对我我感觉到已经超过了朋友的范围了。说不激动那是假的,被一个人这样的爱着。多少心里也有点骄傲感吧!解释我的魅力还不错。但心里已经有一个人了,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这确切事实。  
  “因为我想对你好啊!”他说完摸了摸我的头,眼眸被密意代替了,不能在看了,他的蓝瞳很迷人,跟林俊熙深奥的眼眸比拟,各有千秋。但独一的独特点是:让人不能自拔的陶醉在里面。  
  ‘因为我想对你好啊!’为什么?我的心里没有他的存在啊!为什么他还违心爱着我,明知道我不能爱他,为什么他还要对我那么好,他这样我很有罪反感。  
  “不值得!”我低声呢�,声音小到只有我自己才听得到。守护一个不可能爱自己的人,是怎样的感觉,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这样的阅历。  
  古天霖不语!只是继续的抱着她往前走,这条洁白的途径看不到止境,背后的足迹被飘落的雪花覆盖了,看不清底本走来的方向。  
  值不值得!他自己知道。3年前失去了,他已经很后悔了,现在,她就在怀里,就在自己的身边,他要好好的放松她,那怕最后她还是会离开,那怕最后她成为别人的新娘,只要她幸福,只要她开心。  
  他很想对她说:我爱你!一直没有变过,为了你的幸福,我愿意放弃一切。  
  突然,耳边传来一段呢�:“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,你的发愁看得我的心很痛,你的笑容可以熔化我冰冷的心。不在乎的心里还有谁,请让我给你抚慰。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,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。我不强求你可以再次的爱上我,但至少不要把自己的心封锁起来,不要把自己深埋在过去的回忆里,给我一个机遇,让我守护你。”  
  泪,突然流了下来。我关闭自己的心了么?我不是,我只是不想再接触恋情罢了,由于这样会让我想起林俊熙,想起他害死熙这件事。我无奈释怀。  
  突然,他扳过我的脸,与我对视,当真的说:“我是认真的。”  
  我知道,我感觉到,我不木偶,但此时我不能回馈他的感情,只因,心还有着他的影子,眼眸的深处还有着他的身影。        
第125章  
  林俊熙走出酒吧,司马风随即走上前,紧张的问:“他跟你说了什么?”他不得不担心,他知道邪梦梦在林俊熙心中的位置,也知道RAYAN的野心,他早就对他们神析帮异想天开了,早就想将它归为己有了。这次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  
  “没什么。”他轻描淡写的说,走在首尔的街头,他的目光再次停留在刚才梦梦走过的地方,为什么梦梦会跟古天霖在一起呢?她不是在英国么?难道他跟古天霖已经在一起了?想到这,他的心很痛,是一种窒息的痛,他恨自己,恨自己一时错手开的那一枪害死了熙,他每一天都在自责当中度过,每一天拂晓时候都在祈祷,希望新的一天里,他的宝贝平安全安。  
  司马风不知道林俊熙心中所想,只见他的神情时而自责,时而伤感,时而留恋。哎!豪杰难过丽人关!林俊熙还是败在情这个字上面。  
  多情自古空余恨!只恨绵绵无绝期!  
  看来邪梦梦相对是一个狠角色,就这样轻而易举的夺走了林俊熙的心。假如不是他搬出冷熙,恐怕现在的林俊熙还在冷宅里对着四周墙壁呢!  
  “梦梦怎么也来韩国了?”  
  林俊熙一听,怀念的情绪加重,内心很压制,想要见她,但又害怕见到她。心里就像有无数的蚂蚁在侵蚀着他一样,很纠结很疼痛。  
  “不知道。”随后他顿了顿:“派人掩护她。”  
  这可能是自己唯一可以为她做的事情吧!  
  脚下的雪已经到小腿了,这场雪到底还要下多久啊?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希望的春天啊?  
  突然,司马风看见远处的邪梦梦跟古天霖,没措施,那抹银发真实 未审是太刺眼了。再看一看林俊熙,完全沉迷在自己的思路里,完全没有发现前方的他们,如果他看到了,估量比看到古天霖那银发回要扎眼。  
  司马风挡在林俊熙的前面,挡住了他的视线,淡淡的说:“俊,给点时间自己,给点时间她。”  
  林俊熙淡笑。  
  司马风余角不自由的瞟向后面,呼!那抹令林俊熙抓狂的身影不见了。  
  “放心,我没事。”  
  话虽这样说,但每晚辗转反侧的时候,脑海里总会闪过一个甜美的笑容跟熟悉的脸庞,他每次伸手去触摸时,那脸庞瞬间灰飞烟灭。再看看看黝黑的夜,空荡的房间里,少了她在身边,空气也变得冰冷起来。  
  今天是她的生日,但身边陪着她的人却不是他。  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  我回到酒店,就收到一条信息,是司马风的!我握着手机的手有点抖动了,是因为气象冷的起因么?  
  为什么他会知道我在韩国,他也在韩国么?林俊熙也在么?我的头脑一下子想要炸开一样。  
  有些事情是回避不了的。要来的始终会来。  
  我整顿一下,来到相约的地方,深呼吸!冷静!冷静!心里却有些等待!到底在期待什么?期待他的到来么?到底他在不在呢?  
  我鄙视自己的不争气,没用!别忘了,他可是害死熙的人,我跟他不可能再有什么交集!  
  走进去,这里是一间露天式的餐厅,这里的格调很舒畅,洋溢着一种春天的感觉,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。  
  远远的看到司马风,走到他的面前,点了摇头,在坐下的时候,下意识的望了望周围。有点失踪的坐着。  
  “是不是有点失望?”司马风的意思我明白,他也说对了,确实有点绝望。原以为他也会在,但没想到,只是自己的空想罢了。  
  “说吧,什么事?”我的语气很陌生的问他。  
  司马风愣了愣,随后回过神来,笑了笑,但那笑颜里有着太多的货色了,我看不懂。  
  “我希望你离俊远一点。”他知道他在说什么么?离林俊熙远一点,是他的意思还是林俊熙的意思?  
  “我不希望俊因为你而把这些年辛苦打下来的江山拱手相让。”司马风这样说我算是明白了。  
  在古代,绝对可以用‘红颜祸水’来形容我。至少在司马风的眼里我就是那祸水。  
  “你叫他不用为了我把山河拱手相让。”顿了顿:“我跟他只会是陌生人。”最熟习的生疏人。  
  “记住你的话。”司马风站起来,经过我身边的时候,他说了一句:“我会查出谁是真正害死熙的人。”  
  我风化的站在原地,宛如一蹲石像,他什么意思?真正害死熙的人!难道不是林俊熙么?难道我始终都误会他了么?  
  不!林俊熙就是害死熙的人,他亲口承认的。我亲耳听到的,不会有错。        
第126章  
  直到我被人推了一把,我才愣愣的回过神来。抱着怀疑的心情离开了这里,一个人走在街头。样子像是三魂不见了七魄。  
  难道我真的错了么?难道这件事真的另有本相么?难道。。。  
  还有什么难道!是他,一定是他。他自己做过的事难道他自己不知道么!  
  殊不知危险已经一点一点的濒临了。  
  一辆货车疾风的驶来,我回过头,眼及之处都翻起白色的烟雾,惹得路上的行人都怕那辆车会殃及无辜,纷纭退避三尺,退到保险的地点上,心惊肉跳的拍着小胸脯。不满的瞪着那辆没有减速的货车。诅咒着。  
  那辆车像是猖狂般的冲着。。。妈咪啊!是我的方向啊!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  
  我下意识的转头就拔腿就跑,但路上的积雪有点厚了,我跑起来比拟吃力,但人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往往会激发他内在的潜能。  
  以前,打死我也不相信自己可以厚厚的雪地里跑得那么快!(汗!不就是比平时快那么几秒)那也是快了呀!  
  不断的回首望,妈的!那辆车跟我有仇么?干嘛一直追着我呀!他妈的!还追。OK!我停下来,往撤退两步,那辆车‘吱’的一声,停在我的前面。  
  可是你逼我的,到底谁跟我这么大仇,要撞死我呀!不会是。。。RAYAN?不是,我都没有见过他呢?  
  莫非是司马风?不会吧!刚方才见完面,他就这么急不可待的想要解决我了,靠!不就是离林俊熙远一点么?现在我都跟他没有交集了,当前也不会再有交加了,他是不是有点杞人忧天了?  
  那辆车的门翻开了,一大群魁伟的大汉颠三倒四的走下车,脸带冷漠的表情向我走来。我就说嘛!他们的目的一定是我,不然怎么街上这么多人,他们就只追着我跑呢!  
  镇定!镇定!  
  哎呀!邪梦梦啊邪梦梦。你杀那个堂主的时候为什么就不害怕呢!现在就畏惧。  
  我不是惧怕!(那你抖个毛!)你是不知道了,如果现在我把他们解决掉,这里这么多人,你是不是想我吃官司啊!  
  “你们是谁?”我冷静的问他们。  
  他们停下来,疑惑的目光注视着我,鄙视的的撇了撇嘴角,不悦的问:“你就是那个魔鬼杀手――嗜血公主。”  
  我依然没有什么表情,但深埋在雪下面的脚挪了挪。  
  司马风居然知道我就是嗜血公主,那么他现在是要为那个堂主报复么?他不是笨蛋么!那个人是内鬼,熙花了那么多的时间都无法控制证据,我善意帮他们清楚淤血了,他倒好!要追杀我了。  
  但现在我是承认?不承认?  
  承认的话可能马上被他们横尸街头,我才不要呢!死在这么冷的雪上面。不否认,打死我就是不承认,你奈何得了我么?  
  “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?”我弱弱的说。  
  “少跟我装,是还是不是?”那人大喝一声。脸上极真个不耐心。  
  我哇啦啦啦啦的哭了起来,路上的行人都给我投向最真挚,最同情的眼光。余角看向那群看戏的路人,报警啊!怎么没有人报警啊!  
  “我真的不是什么公主!我要是公主我在就在皇宫了,还用在着这里么!”我不顾三七二十一的大哭。冤屈的声音让路人都揪心了。  
  “照片上面的人是你么?”那人将照片递到我的面前。我抽泣着,撇了撇照片上的人儿!妈妈咪啊!我不活了,真的是我啊!我得罪了谁呀我!  
  “不是”继承装。看你们怎样!哼哼!  
  他一定是一个傻呆的老大,那有人来捉人还跟那个被捉的人在忽悠呢!他不是傻呆了是什么!韩国就这样的人能当老大了。晕!  
  “老大!肯定是她了。”旁边的小弟冲着肯定的说:“她一定是想混过去。”  
    你怎么那么聪慧啊!无论了!老娘拼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请加作者QQ:130200 关注下一章节、更多言情小说尽在QQ:130200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日更新下一章,支撑我的宝贝请转载。  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z8l6eo6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