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人把自己心爱的人称为「小卷心菜」;阿拉伯人则用「我的黄瓜」。美国人把恋人称为「蜜」;芬兰人怀念情人时,称之为「温顺的小树叶」;日自己则形容说「哎哟,是漂亮的山花」  古代犹太人把心爱的人比作「驾帕罗(埃及王)车的牝马」,还比喻为恩盖迪葡萄园中指甲花的花萼,或比作百合花、青羊、小牝鹿等。
  希腊姑娘,假如被人称为「像黄金虫一样」,心里就异样愉快,青岛办港澳通行证。波兰人把自己的情人比方为「饼干」;破陶宛人把自己心爱的人称为「啤酒」。
  浪漫的维也纳人用「我的小蜗牛」来称说可爱的人。布列塔尼人则高兴地把恋人称作「我的小青鱼」;兹库人对爱人所用的最高等爱称是「我的小蒜」;塞尔维亚人称谓本人的恋人为「小蟋蟀」时,就会沉迷在最大的幸福之中。捷克波希米亚人,最富恋情表示方法的话为「我母亲的灵魂」,青岛办港澳通行证,而在南斯拉夫的加尔纽拉,则用「我的小草」来表白对恋人的最灼热的情感。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z8l6eo6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