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伤于深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经被风雨袭击过的夜晚弄得伤痕累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在我身边有许多像我这样的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看的都是一片天空,仿佛又显得我并不是那么孤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经有多少个夜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着这世界的黑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着这宁静的夜晚有谁知道我在哭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着我的一切一切都来的太伤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不想外面的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想像这样静静的躺着,静静的睡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当人睡觉的时候
          才是最快乐的享受着这幸福、快乐的生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烦恼,没有知觉,苏州办大专毕业证,没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中的我载着船,www.98szbz.net/hreheert/SuZhouGuiDaoJiaoTong4HaoXianQiTouQianQiKanCe-QuanXianYaoZuan2100DuoGeKong.html,载着我的所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向一个安乐的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那里没有人世间的痛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都是安详的…有了这整个世界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蓝色,我透着忧郁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蓝色,我就是忧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周围充满着蓝色 忧郁缠绕着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,变蓝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z8l6eo6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