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前,www.changchunkz.com,我们都喝了爱情的毒。  

  第一世

  我们心太急,走得太仓促,喝下了孟婆汤,忘记了前世约定,虽然有五百次的回眸,但却无法指定心中的爱到底爱谁。
  当心中有一阵剧痛袭来,彻夜难眠,今世约定的她(他)已经成为别人的新娘(新郎)。一生的遗憾,一世的痛苦,有谁没有经历过?


  第二世

  我们约好了,走过奈何桥时逃跑,为的是逃避失去记忆。但我们迷失了方向,分散。我投胎于人间,成为人类,而你却不幸成为兽类,生长成一只白狐。我生长在深山的农村里,深山中有你。
  有一天,我们相遇。当时你被猎户追捕,腿受了伤,我抱起你躲避了追杀。你的眼中有泪,望着我,望着你,我的眼中也有泪。我为你包扎了伤口,你深情地望着我。一言不语,并不是我们没话说,而是说了也不懂。这一世,我喂养你,你为我跳舞。


  第三世

  我们的手紧紧地握着,为的是不再迷失,不再分散。我们又来了人间,很庆幸,我们是同类。苦等了两世的情感,上天总算怜悯,天定良缘。
  我们开始为天长地久忙碌,柴米油盐总让我们纷争,一次次的心痛,www.fuzhoukz.com,一次次的落泪。为什么爱情总让人甜蜜过后品味苦楚?为什么美好的东西,努力争取,转眼就会遗忘,甚至抛弃?

  佛告诉我们什么叫缘分:
  第一世是相遇,五百次的回眸,只能擦肩而过;
  第二世是相知,每天都在一起,却无法超越爱情线;
  第三世是相爱,爱情的毒已经扩散,心痛就是爱的代价。
  我问佛,爱情的毒如何化解?
  佛告诉我:“宽容是唯一的良方”
  我恍然大悟!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z8l6eo6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